7415  

姑且不管現在大家的改裝心態是如何 (資歷甚淺的我也沒有立場聊這個)

我自己而言,我所期望我能夠到達的心態是,每一樣裝上去的改裝品,我都要知道他是做什麼的。

其中包含他的原理、優缺點、主要功能、廠商等。

以及"是否需要"。

曾經有個車手級的車友跟我說過,改裝是不夠用了才改。如果用不到,改了就是浪費。

但是呢,車是你的,錢是你的,只要你覺得改了這個你覺得爽,它就是好的改裝。

因此,好的改裝跟不好的改裝,在意義上是非常模糊的,只有需要的改裝跟不需要的改裝。

不同的改裝會讓車子的設定不一樣,有適合市區通勤的,有適合熱血油門一拜的,有適合跑山路的,當然也有適合撞車的。

每一樣改裝品,都有它的故事。

就讓我慢慢的來說說,在我車上的47個故事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鳥 的頭像
    阿鳥

    阿鳥的鳥窩

   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